Yayaa_Hygge
25-12-05 17:31

苦抹真的超好喝!![哇][哇] 但是小丸子一般

俺老农民辛苦成果[喵喵]

点到了一家很好喝的酸奶![赢牛奶]奶皮子酸奶我喜欢
冷萃噎得慌,水果也比较一般

躺在床上看间谍过家家超幸福!![期待]

在网上买到了一家超好吃的盒子蛋糕呢!抹茶味超级浓,真的好喜欢!我要无限回购!(要是价格能再低点就好了)[打call][打call]

以及现在的我累的想鼠[泪]年底好忙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