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个护发精油还不戳~🥳评论抽人送同款!🎉
包装很好看,粉色是淡淡的花香调,跟持久,我超爱。像我烫染发质两三甭就足够!!
有喜欢的可以试试哦。我感觉还是挺好用的,之前用的卡诗,后面pr给我寄了这个,我用了好几次,感觉还可以哦 。冬天一定要用精油,不然容易静电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