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阿信,生日乐乐。
虽然预想不到的闹剧与插曲照例不会缺席,但今年是回想起来相对平静幸福的一年呢。以至于脑力笔力一齐泥沙俱下的我,在打着你的名号实则疗愈自己的满员列车上,只觉脑袋里唯剩空空的幸福泡泡。
就这样又借你的光胡闹过春夏秋冬来到了1206。曾以为2017那次已是极其偶然的超级幸运,不成想八年后又能跃上省内高铁直达更旖旎的梦境。
这场仿佛可以永不结束的美梦,我一向清楚是仰仗着你的牺牲。但当你亲口说出:“在这个人生之中,我牺牲了蛮多的啦”,对我造成的冲击时隔两月都余波未平。不过活到了你当初所言“谁的人生不是一出九点半档”的年纪,总算不再想起这些就哀哀戚戚哭哭啼啼。
一直当你是我永恒的太阳,这几年才体会到,能在人为制造的冷雨冷风中,及时让你看到自己照射的光反射回来的亮,才最重要。
其余时间只需要持续享受你倾尽所有贡献的创作、演出、文字,支持你一切的选择与决定,紧紧跟随你的航道,去往确定有你所以安心的未知就好。
所以送什么祝福好呢。以往希望你有选择当不当五月天阿信的自由,如今时常觉得你在这重身份里勇往直前,甘之如饴。
那就祝五月天阿信平安健康,得到与收获的,都能是你自己定义的成就与快乐。
生日乐乐!此刻没有生日蛋糕照,因为蛋糕留着今天和你送给我最好的朋友们一起庆祝。就用我今年最喜欢的一帧截图吧,是你与我的人生完全重叠的那一刻,你看向我的笑容与眼神。:)
十几年前有幸被你的温柔照拂,我得以走出潮湿黑暗的青春期。更幸运的是,时至今日还是能年年岁岁赖在有你的世界里。
什么都会改变与消失,但我信你是我的恒星。
#五月天阿信1206生日快乐#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