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碎的两天半福冈游记
在新干线上迷迷糊糊度过了两小时之后无事抵达!
距离酒店入住还有一段时间就去了櫛田神社 秋日气息很浓厚 远远能够看到一棵非常高大的银杏树 树干大概两米宽…真的很巨大!櫛田神社给人的感觉是小但丰富?一步一景
晚上因为睡过头了就只去逛了天神中央公园…明明才12月初圣诞氛围已经拉满了 全都是圣诞树和彩灯以及各种版本的圣诞老人🎄🎅
第二天和浴槽桑一起吃了福冈名物もつ鍋!边吃边聊了很多很多虽然基本都是我在说(草)从live聊到喜欢的电影电视甚至是老家…我说我的老家很小唯一有名的就是某座山了…!结果她直接说えっ行きた!我真的要哭死了😭😭
下午直接去了索尼店——!和店员聊了以后发现是同担ww 立牌旁边的tkpg是她自己带来的 然后两人成功在超大屏上以爆音欣赏了loowho的mv…第一次看到帧数这么高的影像简直和现实里没差别了这就是高科技吗(?)
坐上出租车的时候我还在给浴槽说天啊我之前从来没在日本坐过出租车 这是第一次好新奇啊!结果下车五分钟就发现票忘在酒店了最快只能打车回去取…………短短一小时获得三次坐出租车经历我真的再也不敢丢三落四了!
下车后一路狂奔 跑到zepp已经叫到600多号了…但是进场以后走到第一个区域发现边上还有好多空位…!日本人真松弛啊。
最后晚上直接在zepp旁边的商场吃了饭…一进门刚好碰上bz散场 好多好多粉丝ww
晚上聊天的时候聊到大学专业和就职的事情 我说搞设计的行业竞争很激烈普遍薪资也不高🥲樱花姐说但是タチバナさん真的画的很好 然后用很认真的表情说是你肯定没问题的……我一直哭……
最后两个人一直在说不想走啊不想就这样结束…一整天过得实在太过幸福了第二天就要各自回去上班上学了🥲最后在地铁站一边ぎゅっと抱きしめる一边道别了……
剩下半天去看了福冈塔和周围零碎的景点就去赶飞机了…走着走着就会想哭…好想把眼前看到的全部事物都刻印在记忆里🥲🥲下次再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