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登录月球-没睡醒版
25-12-06 01:43

夜半回忆一下我在杭州的饕餮日记#月球发芽了#
可露丽美味之贵之 但真的挺好吃的是我从来没吃到过的口感 蛋糕第一口一般第五口绝了 虽然是甜品但回味悠长 进嘴后像小溪一样流走了(就这种感觉) 本就美味之 什么时候开来长沙?没吃过如此好吃的黑芝麻爆珠 奶盖特别香牛乳又很清爽 我现在想想要馋死了 感觉能登上我的奶茶榜top3 茄汁拌川是好吃的但感觉里面放了不少番茄酱 像意面 青菜年糕泡饭竟然也是好吃的 鸡翅不好吃糖醋里脊报吃 在西湖边啃面包给小女子冻不行了 旁边还老有松鼠跑来跑去感觉能跳上椅子来抢面包顺便给我一杵子 连滚带爬地吃完跑了 品鉴了两家gelato夏序略胜 白胡椒柚子美味之 麻布屋那个荔枝的还可以 火烧云因为太好吃甚至没有留下一张遗照 我一个人真的吃不了一份铜锅鸡 火烧云你给我等着下次的↖(^ω^)↗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