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冬天就这样穿搭#
现在天气比较冷
我出门都是里面穿个德绒内衣
然后再穿个加绒卫衣
最外面再套个羽绒服
裤子里面要套个
不低于500克重的棉裤
有时候500克感觉很薄
家里还备个700克厚的
然后外裤还要带加绒的
否则出去感觉风一吹就透
然后膝盖着凉就会难受
现在年龄大了
越来越注重保暖了
冷一点都不行
什么美观早已抛之脑后了[允悲]http://t.cn/AXyooSp8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