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架势有那么几分气势呀[哈哈]
昨晚吃完饭下楼带着球
他问我马赛回旋和油炸丸子是啥
因为上周踢球齐祖来中国了,大家踢球经常说马赛回旋
油咋丸子是因为有个球友有一次很好的机会没有打门,然后自己吐槽,刚刚老想油炸丸子忘了射门了,所以我们就用油炸丸子来调侃他,出现频率也很高[哈哈]
发布于 广东
看这架势有那么几分气势呀[哈哈]
昨晚吃完饭下楼带着球
他问我马赛回旋和油炸丸子是啥
因为上周踢球齐祖来中国了,大家踢球经常说马赛回旋
油咋丸子是因为有个球友有一次很好的机会没有打门,然后自己吐槽,刚刚老想油炸丸子忘了射门了,所以我们就用油炸丸子来调侃他,出现频率也很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