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聊摩托与玉渊谈天
25-12-06 11:57 微博认证:资深摩托车达人 萝卜报告旗下账号 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雅迪等电动车企业太难了,为了满足新规设计出产品,消费者不满意,但要打掉牙往肚子里咽,说自己没有考虑使用体验。作为企业,他们一定是希望把车卖好,把产品体验做得更好。现在让他们出来说自己设计时没有考虑周全,显然这是一种甩锅行为。企业在管理者面前处于弱势,但不能依仗强势阻碍行业高质量发展。有些专家该查就要查,有些错误该纠就要纠。超过25按机动车管理没问题,但前提是解禁摩!纵观全球电摩电自市场,为什么只有我们的电自如此奇葩?难道管理者看不到禁限摩是问题根本吗?还是不敢去放开,暴露在摩托车管理上的无能?希望让电自回归电自,不满足25km/h的回归摩托车(电摩),满足百姓对两轮便捷出行的基础需求是关键。#电动车[超话]##摩联信息中心##解禁摩##摩托车##新新国标电动车#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