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名日本脱口秀演员在节目上对日本连吃两颗原子弹进行了调侃。他称一直无法理解为什么要有第二颗,后来使用微波炉后才明白:如果第一遍加热不够,食物“不服软”,那就要来第二遍。 http://t.cn/AXyoRAKO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