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西红门山姆找极充站找了半小时,这地下的引导太可怕了,第一次觉得车位到车位这么有必要,导航到充电站,就给我送到充电桩。我下回来估计还是找不着,这地下太乱了[无聊]
图2 宝马也没招,右边充电口的无奈[摊手]
发布于 北京
跟西红门山姆找极充站找了半小时,这地下的引导太可怕了,第一次觉得车位到车位这么有必要,导航到充电站,就给我送到充电桩。我下回来估计还是找不着,这地下太乱了[无聊]
图2 宝马也没招,右边充电口的无奈[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