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视界-EV
25-12-06 16:30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跟西红门山姆找极充站找了半小时,这地下的引导太可怕了,第一次觉得车位到车位这么有必要,导航到充电站,就给我送到充电桩。我下回来估计还是找不着,这地下太乱了[无聊]

图2 宝马也没招,右边充电口的无奈[摊手]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