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顿顿顿
25-12-06 17:54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科技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你有没有发现,现在看个电视投影仪的投屏是越来越费劲了?
广告,会员费,次数限制,速度慢,各种各样的问题,不光电视上的节目要会员,手机想投个屏也得要会员,这到底是谁在作怪?
为什么曾经免费的投屏功能,现在非得花钱才能用了?#投屏##智能电视##微博公开课# http://t.cn/AXyKYeXv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