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扒出来吃瓜蒙主不是湖北人而是东北人,结果很多南方皇汉的天塌了,说他们污蔑蒙主是鞑子。[笑cry]
所以你说这玩意儿不是搞撕裂的,我才不信呢。既然反的是所谓满遗,那为啥吃瓜蒙主是东北人就让这群人破防了呢?东北人都是满遗?
发布于 北京
最近有人扒出来吃瓜蒙主不是湖北人而是东北人,结果很多南方皇汉的天塌了,说他们污蔑蒙主是鞑子。[笑cry]
所以你说这玩意儿不是搞撕裂的,我才不信呢。既然反的是所谓满遗,那为啥吃瓜蒙主是东北人就让这群人破防了呢?东北人都是满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