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受不了北方冬天不到20的湿度了
买来的乌檀木菜板一直没用
今天拆开发现开裂变形了
吉他买了全单以后更是精心呵护
然而在琴箱里放了2个加湿器3个加湿包
湿度才勉强到50%
养的两盆花都因为湿度太低die了
但是真的不爱用加湿器[微笑]
发布于 山西
真的受不了北方冬天不到20的湿度了
买来的乌檀木菜板一直没用
今天拆开发现开裂变形了
吉他买了全单以后更是精心呵护
然而在琴箱里放了2个加湿器3个加湿包
湿度才勉强到50%
养的两盆花都因为湿度太低die了
但是真的不爱用加湿器[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