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晚晚
25-12-06 21:2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超话主持人(山风晚晚超话)

#山风晚晚[超话]#

小时候每到冬天都会看到妈妈弄木薯粉,
过程挺辛苦的,从地里挖回来,到晒干成粉
要好几道工序,主要冬天天气冷,
最后一道工序必须用冷水过滤,
记得妈妈那时候的手都冻得通红
一开始是没人吃蒸木薯,
后来不知道谁说可以蒸着吃
第一次吃的时候,
妈妈就一直说,不能吃太多,会中毒,
那时候吃的那个小心翼翼啊[允悲]
真怕像电视剧里一样中du,吃完还担心一整天[笑cry]

#木薯糖水# http://t.cn/AXy9MVc8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