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超话]#
其实我一开始完全没有把最近的谣言很当回事(因为不久之前AI乌龙的前车之鉴,看到成员的名字和异性的名字摆在一起真的很难相信太离谱了),直到这两天这个事情好像一直在发酵,然后国王直播的时候也有点负面情绪,桩桩件件叠在一起就难免会产生一些乱七八糟的心情[悲伤]
不是真的有点离谱啊因为。。。。从八月多(还是九月懒得找了)有点诡异的规律了,从旻到泰亨然后是柾国,怎么呢爆恋情瓜还要一起是赶什么KPI吗????太过规律和离谱(比如金哼一个人被安了N个绯闻女友),我完全不愿意相信这种类似大规模集中泼黑水的产物。有一点点16-18年的感觉了,那段时间和这个时候真的好像(烂得异曲同工)
喜欢防弹真的很幸福,即使现在可能会被一些不友好的声音而短暂困扰着。从开始喜欢七小包到现在,我在他们的陪伴下真的挺过了很多很多困难,度过了很多重要的时刻。外公去世那天撞上了春日发行(没有消费逝者的意思本人父母健全家庭圆满尿是哑光目前大三学习一般没有工作本分生活!)那是我第一次面对至亲的离别,很痛苦但是不知道该怎么疏解,刚好打开手机看到了春日上线……然后一遍遍听着春日开始狂哭。(真实情况回想不起来了但是绝对大差不差因为已经是八年前了对不起🧎🧎🧎)
对不大不小的我来说举足轻重的分班考,文理分科,决定着我能不能正大光明翻身做地上党买专辑的月考期末考,还有我前十八年人生中最重要的高考,防弹的歌,人都在每一个难熬的时刻陪着我……南俊的英文演讲稿也被我抄在了英语笔记本上,早自习读几遍直接提神醒脑。国王带来的显化效果之一就是我高中英语成绩没下过130(当然我自己也付出了不少时间精力并且完全献祭了数学和地理两门课,绝非凡尔赛!!!!)
叨逼叨这么多,省流一下主旨就是——对我来说,喜欢防弹少年团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幸福,直到现在我都很庆幸自己在那个百无聊赖的时候因为好奇姐姐给看过的一张图片然后打开音悦台搜索了男子汉。
科技时代,AI遍地跑,现在的皂💊成本真的好低好低。所以我还是想相信七小包,然后安静期待不久之后的春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因为我真的舍不得跑我不想跑我真的好稀罕这个防弹少年团!!!!!折翼计划我没跑,1011我没跑,22年宣布团活暂时停止七大兵入伍我也没跑,中间各种七七八八现生和追星揉在一起乱糟糟我更是没跑我现在怎么可能跑啊!!!!!!!!!!
阿!永!防!永!阿!无!幸!知!!
啊啊啊啊不管了反正我要像鬼一样死死缠着这个防弹少年团一辈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