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sogass
25-12-06 23:59

借省考的机会,到南京玩半天
没啥想去的地方,只是逛了逛新街口
金陵中环在开业之初去过,如今已经是新的人气热点。临近圣诞,在门口开了一个小小的市集,每一棵圣诞树前都有拍照片的人,恍惚间还是一幅经济上行期的图景
去了二条商店,小小的二楼挤得几乎走不动。这种杂货店还是人少时慢慢逛有意思
无印良品的茶味冰淇淋出乎意料的好吃,可惜不能经常吃到
最后吃了餐漂亮饭。中环B1的泥靴。精致的打光下,普通的气泡水都显得明媚了几分,不拍点照片实在是浪费了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