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半啊!我们终于又见面了
什么快递一年取一次还得要我亲自去取?
是银河快递!
最大的livehouse代替了去年将进酒的小小场馆
定制的麦克风代替了去年绕来绕去的有线话筒
新歌越来越多,台下跟唱的人越来越多,唱的越来越好,演出服越来越华丽
真好啊!
可是我再也看不到巡演时银河快门合体,种种可是的时候出现门尼的身影
可是我站的离舞台越来越远…
没关系!只要有歌在!
希望我们每年都能“开门”“入梦”!希望我们年年见一直见!明年开馆好不好🥺 http://t.cn/A6m2V7r2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