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净心
25-12-07 00:32

📍海大南门夜市

买了冰箱贴,买了海南古皂
买了鸡蛋果、燕窝果、释迦果
还买了莲雾、菠萝蜜和小芭蕉
能放的打包带回去,不能放的吃掉~

老盐饮料的味道都不错
上次骑楼老街米米选的老盐桑葚汁
今天是我选的老盐甘蔗芭乐汁,好喝~

海南风味炸炸,咸口的,汤汁浓且咸
我这么一纯北方重口味都觉得咸~

辣汤粉,有辣味,也是偏清淡,一般~
早上的海鸭螺汤面,我觉得味道不错,友哥说有一股臭味儿[允悲]
儋州米烂,类似于拌粉,额外有些小料,一般~

这么多天海南吃粉啊面啊的
抱罗粉和陵水酸粉还算可口~~
所有这些天吃过的海南特色
如果回购,就是清补凉和香草鸭~~ http://t.cn/Ai1UGTel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