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人奇妙夜】
今天我看毕业大戏简直给我哭的不行。。。有一种狂欢之后的落寞不舍,痛快的笑了也绷不住的哭了,我的心这个不得劲啊😭😭😭
这一季的氛围实在是糟糕透了,各种饭圈式的诋毁和谩骂像冷箭一样射向所有人,无一幸免,弹幕上各种“内幕”“皇子”“XX大军”,微博上各种“xx补录”“xx抄袭”,每天都使人觉得荒唐和不可思议。
可这一季的氛围又实在是美好极了,在一起大半年的时间,所有喜人都像家人一样,互相鼓励,互相赞美,大家一起创排,互相给予帮助,你为我鼓掌,我为你喝彩,不论是谁得了奖都在为其祝贺。
家属感。
时常在想,或许正是因为这些外部的不团结,才促使了内部的更团结。。
一次次地劝自己不要再搞群像,不要再信这些,可下一次还是会忍不住掉进下一个群像里。
因为桃花源太美好了啊。。
马东老师是真的在努力托举这些喜剧演员们,他给他们舞台,总决赛又找了许多导演和平台方,他跟徐铮和舒淇说有合适的角色想着我们喜人,他让这些喜剧演员们被人看见。。
舍不得啊舍不得,我舍不得所有人。。待到下一季,又不知是哪一年的周五了。。。但是没关系啊,“当我们决定告别的时候,就离重逢更近了[抱一抱]”
喜人们,毕业快乐!
你们追求快乐而非胜利的真理将被传播至永恒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