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luluuu_
25-12-07 16:28

#首尔逛街记录#
第二天:原本早上想去吃一家朋友推荐的brunch,奈何起床已经10点多了,出门都11点多了,下午两点还提前预约了一家首尔新开的韩屋蓝瓶子,怕时间有点来不及,就决定去附近乐天百货逛逛(不是乐天免税店那栋,注意别找错),9楼有很多韩国本土品牌,陪肉去逛了八奶,不得不说很多牌子真的逛了实体摸到材质就祛魅了,质感真的很差,八奶这两年真的除了炒冷饭就没别的了🙄价格还居高不下,beaker(一家买手集合店,摸摸头,nothing wrriten什么的都有)在9楼也有一家店,店小,属于看上的买不起,买得起的看不上,推荐还是去汉南洞那家!总的来说时间不够去这个洞那个洞的话,这里还是可以来看看的,还在一楼买到了aesop的这瓶aurner,新出没多久,之前在金陵中环试过念念不忘就想着之后要来韩国入手,新罗免税店线上价格好但一直断货,乐天线上直接没有这款[允悲]乐天百货这家店员服务态度超级好,主动帮我去拿打折券(最后算下来退了税跟新罗线上价格也差不多),还给我拿了很多小样,在包装布袋子上给我喷了好多香水[允悲]导致一整天我们都被这个幽幽的香味围绕[赞]
下午是提前2天在catch table预约的景福宫附近的韩屋蓝瓶子,这家只接受线上预约,提前付3000韩元订金,也是才开不久,在韩屋里又是带着积雪的小院子喝咖啡格外有氛围,店员是一桌一桌地服务,有欢迎热饮,然后送餐的时候会一一介绍吃法喝法,最后一个个送出门还主动提出给顾客在院子里拍照[赞]体验感真的很不错,手冲好喝,抹茶拿铁也好喝,一点不涩,蛋糕点心就是还好,单吃有点甜(日韩甜品逃不掉的缺点),配手冲喝倒是刚好,最后在他们前面的门店里买了5包咖啡豆1个灰色的手冲滤杯(天猫200多,这里只要148[允悲],豆子都是250g的算下来100出头,比国内大促时候囤划算,最重要他们韩国的包装是蓝色的,超好看诶!买了2包圣诞限定豆子还送了我圣诞布袋子,那我上次自己买的算什么[捂嘴哭]冤种!)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