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特别口渴的店建议不要再去#!】#吃完饭总想吐痰是免疫系统在排毒#12月5日(采访),河南郑州。如果在外边饭店吃完饭以后感觉特别渴,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医生李斌建议:这家店再好吃也不要去了!尤其是吃完饭总想吐痰的,说明免疫系统在主动排毒,李斌表示这不仅是咸的原因,警惕里面添加增香剂、着色剂。单纯的咸只会让你喝白水,但不会让你吐一些东西。如果经年累月的摄入,十年二十年之后会对身体造成一个不可逆转的局面。你去这样的饭店吃过饭吗?抓紧鉴别,等生病再后悔就来不及了。@大参考 http://t.cn/AXy04kC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