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对带馅儿的面包都丧失兴趣了,
我就爱白吐司,大米面包,
或者简单夹一点朴素奶油,
我爱吃有面香气的软乎乎的面包。
小山前两天给了我一个核桃马里奥,
还挺好吃的,
今天逛街看到了,
原来是9p9p的招牌第一名。
逛了半天,
我对各种漂亮的挞和漂亮面包都免疫了,
唯一看上的面包是这个↓
发布于 山东
我现在对带馅儿的面包都丧失兴趣了,
我就爱白吐司,大米面包,
或者简单夹一点朴素奶油,
我爱吃有面香气的软乎乎的面包。
小山前两天给了我一个核桃马里奥,
还挺好吃的,
今天逛街看到了,
原来是9p9p的招牌第一名。
逛了半天,
我对各种漂亮的挞和漂亮面包都免疫了,
唯一看上的面包是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