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兽睡睡
25-12-07 20:30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我现在对带馅儿的面包都丧失兴趣了,
我就爱白吐司,大米面包,
或者简单夹一点朴素奶油,
我爱吃有面香气的软乎乎的面包。

小山前两天给了我一个核桃马里奥,
还挺好吃的,
今天逛街看到了,
原来是9p9p的招牌第一名。

逛了半天,
我对各种漂亮的挞和漂亮面包都免疫了,
唯一看上的面包是这个↓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