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分享!
我称之为 京都和牛 头把交椅!!!(人均300~400版本)
我用谷歌挨个点开找的 超高分!
小🍠 我是不信了 [捂嘴哭]
这家的品质能和更贵的媲美!!!入口即化!唇齿留香!
其实还可以更便宜一些 我和家属看到不贵可劲点[捂嘴哭]
和牛寿司 和牛 生拌牛肉 牛肉饭都来了一轮[泪]
[捂嘴哭]总而言之来立本 刺身和和牛
我认为是不可以错过的!!
至于面类的
最牛逼的也没国内的好吃(我个人口味哈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