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来深圳,第三次睡机场,去年来深圳的时候刮台风,担心航班取消战战兢兢在机场睡了一晚,这次是回去的航班太早了在机场睡一晚。28排28号,这已经是今年离的最近的一次[awsl](当然还是比不了吉隆坡)感谢帮我抢到票的wxx,在b跨和演唱会中最后选择了演唱会。虽然只有一天票,但是也好幸福,听完逃开夜幕的时候觉得此生无憾了。现场听到好风起的震撼是听歌软件给不了的,想起来去年宝贝的vlog,在车里唱起好风起。如果这首歌是别人唱我会觉得站着说话不腰疼,但是宝贝唱我会觉得风就该把你送上青云。时隔一个多月的现场,爽爽爽!@卡布叻_周深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