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坏———
海洋馆真的很好玩!喜欢看这个北极馆的一大群🦭qq肠👀十几个qq肠在水里仰泳还是太萌了,我说是深海鱼雷🦭🦭🦭
来了一个根本没有人排队的水母馆,里面装了好多镜子显得很多其实只有一点点、然后一直在撞墙撞墙撞墙。以及诡异打光把我变成蓝精灵😨但来都来了留下一张p3意义不明的忧郁照然后离去。。
带着圆企鹅来了南极馆看企鹅🐧😆企鹅太萌了!!p7是妄图上岸但是又滑倒掉到水池里假装自己很忙的企鹅、p8只是觉得企鹅光是走路就很可爱🥺🤲🐧💕但是馆内太冷了于是看了一会极速离开🏃🏃🏃
p11周六刚买了胆小性格的比卡超然后就带来机动设施了🥺mmr是说想玩想玩想玩结果上来又怕得要死、然后在准备期间想着眼睛一闭一睁就过去了最后在设施上大叫的入TvT上这个大过山车的时候按安全扶手一直按不到底,我以为按不到会找人来帮我紧一些结果那个姐姐转头走了之后就启动过山车了😨😨在爬升期间一直问reina我不会掉下去吧!!!然后真的双眼一闭一睁就过去了…感受是我的手压着那个扶手压的好痛!!还有腿上不明淤青感觉也是过山车干的😖😖
p12严肃观看qq肠刷牙中…
玩完去吃了牛肉放题🤤😋美味之^ - ^吃的撑撑的去旺角大逛街(虽然什么都没买吧!)就这样暴走16公里然后回来上学了醒来就坐在教室了、感觉昨天像做梦💭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