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给我吃一口呀
25-12-08 14:3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投5634稿】这个海带脆笋很好吃,香香辣辣的,有一种螺狮粉的感觉(?,不能吃辣的人也能接受的程度(小心撕开会飚汁)就是海带太多了感觉占70%☹️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