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承认生产草莓蛋糕出问题#做蛋糕的时候什么时候会用到盐[思考][思考]不过有一说一,盒马的品质还算是挺好的,我经常会在盒马买东西,价格相对会贵点,但有些东西是别的超市没有,蛋糕类我买的比较少,吃的也比较少,大家觉得盒马的蛋糕贵么?
发布于 山东
#盒马承认生产草莓蛋糕出问题#做蛋糕的时候什么时候会用到盐[思考][思考]不过有一说一,盒马的品质还算是挺好的,我经常会在盒马买东西,价格相对会贵点,但有些东西是别的超市没有,蛋糕类我买的比较少,吃的也比较少,大家觉得盒马的蛋糕贵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