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377
想了想还是觉得在这里说。我没有想要引战因为本身圈子也不大只是忍不住想发泄一下,不知道这条能不能过。
家产是一本古早原耽的官配1和0(以下用家1,家0和白月光指代),但是家0有一个类似于少年白月光的角色。几乎每一条有关此书的帖子下面都会有评论在说“为什么0不和白月光在一起”并为此惋惜和遗憾,“看到家0选择了家1就弃文了”,包括类似于说“后来出场的家1塑造单薄背景板”,这样的言论也非常非常多,甚至换攻成为了本文的一个雷点(其实家0没有和白月光在一起过,但我觉得作者有意把家1和白月光设置为一对对照组)。
我是很早之前就看过此书,直到最近回坑发现类似的评论也有不少,有时候会为此感到痛苦。家0和白月光也在bot出现过,下面也有朋友说家1人设没有白月光好,搞不懂我家情侣怎么就爱上的了的话,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明明可以选择你喜欢的cp来嗑为什么还要对我家cp点评一下。我知道嗑什么样的cp都是个人自由,但是我真的一点不希望看见嗑白月光和家0的总是在此书安利帖/观后感下面把家1和白月光做比较,把我家cp的感情和家0对白月光的感情做比较。我对白月光这个角色本身没有什么感觉,可是每次看到不喜欢家产的读者喜欢拿对家来暗暗踩家产我就ptsd了。我从来没怀疑过是因为家产之间的感情不够深所以不值得被一些读者喜欢,因为这么多年了我还一直爱着他们,也为他们之间的爱而再次回到坑里。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