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手记#昨天看了@卷菜夫人_深圳 姐妹做了蒸排骨,今天我也买了排骨蒸了起来,不过没买到芋头,用了贝贝南瓜垫底,结果娃一看底下是南瓜,就不吃,说不喜欢又甜又咸。(她不爱吃南瓜,说是难吃的瓜)正好我和老公俩人吃,他说特别好吃[哈哈]
还好有焖面她吃了一大碗
跟着姐妹学到了新菜,下次用芋头做[嘻嘻]
发布于 四川
#生活手记#昨天看了@卷菜夫人_深圳 姐妹做了蒸排骨,今天我也买了排骨蒸了起来,不过没买到芋头,用了贝贝南瓜垫底,结果娃一看底下是南瓜,就不吃,说不喜欢又甜又咸。(她不爱吃南瓜,说是难吃的瓜)正好我和老公俩人吃,他说特别好吃[哈哈]
还好有焖面她吃了一大碗
跟着姐妹学到了新菜,下次用芋头做[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