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欧欧
25-12-09 18:27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下班啦,接到小朋友们了
路上,去拿快递
小朋友们问是什么呀?
我说是你们心心念念的橙子
俩人高兴坏了
到家后立马拆开快递,惊呆了,好大个,吃了一个,好吃酸甜水分充足,小白还想吃一个,不让了,因为马上就吃饭了,谁让小白是饭渣的,吃饭前把肚子塞得满满的,吃饭时就吃不下了

家里刚好有这个剥橙工具,用了,差点割到手
不好用
我还是喜欢拿水果刀削皮,剪刀没试过http://t.cn/AXy8FCE0
橙子现在已经吃了两个啦@阿里贝贝猪
#剪刀剥脐橙#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