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抹茶为什么是神
25-12-09 18:5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5566
5376 来反馈【🍵】(首先申明一下,我的这块黑虎皮多了一块,不知道是尺寸做小了还是虎皮做多了)(以及稿主很耐苦) 拿到手尺寸蛮大的,沉甸甸的,分切4块,两块冷冻,两块分着吃了。常温吃的话,流心部分微苦,是苦抹,千层部分奶油的苦和千层皮应该是互相抵消了,吃不出什么苦,不过也不甜。外圈的黑虎皮是甜的,不过也没有平常的黑虎皮甜。冷冻之后吃的话,流心部分变成苦抹冰淇淋的口感,千层部分就是冰淇淋小蛋糕的感觉,同样是吃不出什么苦,不过也不甜。总之性价比还可以吧🍵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