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侃车的花总
25-12-09 23:04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今天佩戴了一下@说车的一只耳 的理想 AI 眼镜 Livis,简单几点感受:

轻(没想到只比小米的轻了几克,竟然感知这么强烈)
不夹头(镜腿能外掰)
镜片框比图片看起来要小
鼻托可以调节
镜腿后侧的凹槽设计让佩戴感更舒适
绿色在室内弱光下看起来不太好。高亮科技灰不错,但感觉更适合墨镜。不知道我的哑光会质感会不会好一点。

整体感受还是不错的。

晚上@TC719 给我分享他刚体验到的几个不足:
暗光环境视频效果不好
暗光的图像识别也不好
理想同学还不太能认识路面上的车
理想同学的能力还比较基础

我转头一看我的订单,从12月31号到货变成了1月7号,直接跨年了[二哈][二哈][二哈]
#理想ai眼镜livis#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