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烦恼很幸福_顺利毕业版
25-12-10 09:36

试穿反馈来啦!
感谢草莓@strawberry草莓奶昔_ 抽我试穿
1.首先外包装质量就很好 手感也舒服 里面的一层绒贴肤很暖和!
2.图三和图四是在洗手间灯光下拍的,颜色比实物图略深,具体颜色参考平铺图或者图五六的颜色。
3.亨利衫是贴身的版型,可以单穿也可以内搭。不得不说这个版型显得上半身胸大腰细!(本人158 51kg,苹果型身材,尺码是L)
4.略微美中不足的就是感觉袖子有点长,囤积在手腕那里了。
以上均为个人试穿感受,仅供参考!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