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全有
25-12-10 18:51

带无线入耳式耳机的人,嘴是真的紧。就没有人有掉耳机的焦虑吗?比如说卫生间,比如说洗手池,比如说电梯门,比如说在地铁上掉了怎么办?坐飞机打瞌睡的时候掉了怎么办……啊就,尤其是打瞌睡时,头随便往哪靠一靠,就很容易掉啊。为什么各大品牌都是往这个方向去研发产品?真的没有人有这方面的焦虑吗?

然后为了弥补在复杂的环境里头耳机掉了的焦虑,又买了头戴式的耳机。头戴式的耳机,最大的问题是舒适度被牺牲了一些,尤其是对于戴眼镜的人来说,耳朵的压力会增大。此外,遮阳帽、头盔就没办法戴了。还有天气实在是太热的时候也戴不住。

仔细算来,最让人怀念的款型还是bose的QC30, 挂脖式。既不担心会丢,舒适度也有保障,虽然会被人嘲笑像闰土一样……但是外观这些我还是能忍受,这款产品是设计上有问题吧?一开始买的一副用到保质期还差一个月的时候项圈内部的线路接触不良,坏了。售后重新寄了一副新的给我,这一次用了两年多一点,又是相同的问题,坏了。花了400块找修理店寄修,送回来的耳机降噪没了[泪奔]遂放弃……

就,我不懂,为什么大家不一起来研发项圈式的耳机呢?把它设计的好一点,不那么容易坏,我真的觉得他是最好戴的耳机。对,最好是bose研发一下,我真的是很爱他家耳机……降噪很好,而且同款下舒适度杠杠的。

另外,开放式耳机,主要它在嘈杂环境下完全不行,没考虑过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