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好喝的二锅头
25-12-10 19:1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真的没想到我脾气这么暴躁的人
居然能生出情绪这么稳定的崽
圆崽一般情况下不哭
除非饿了哭,困了哭
吃饱睡醒的时候就在地垫上一玩2小时
到时间了嗷嗷哭两声,吃奶哄睡就行了
非常天使的崽[给你小心心]
看见人就笑,不认生,总是笑嘻嘻的
打针也是哭最多3声,回头就开始“唱歌”了

目前还不知道之后的她啥样
会不会完全给我来个反转
但是此刻我真的非常感谢我的崽
让我拥有了当妈妈的快乐[期待]

[多写点,多拍点,以后辅导功课的回看[苦涩]]#个人情绪##情绪稳定##育儿知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