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真有人以为这次是复明啊?也太看得起带明了。
带明常年以来都是个反派形象,从当年某大家以朱重八映射时代当权人就开始了,至于为什么用带明做映射你们别管,反正带明就是个大反派。
再加上多年来,清承明制,凡是带清的坏都是继承带明的,凡是带清的好那都是我大清独有的,近代史的屈辱那都是继承明制以及封建皇朝都一样的弊病,我大清都跟《康熙王朝》《雍正王朝》演得一样一样的。
与其说复明,不如说纯是受不了多年美化带清。
以及,有些政治不正确的问题,比如主体民族的感情要不要尊重这类问题。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