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里个西西
25-12-10 22:29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这条视频请把音量降到最低服用
期间我一度有点激动[哈哈]

老鼠在我们 7 楼饭厅隔层的时候,阿莫斯:Jerry 住二楼,我们住一楼,挺好的呀~
我:是呀,老鼠如果能做饭就更好了,《小鼠大厨》是吧ʚ🐭ɞ

这几天老鼠顺着管道爬进我们中央空调了,阿莫阿比谁都激动[哈哈]

昨天今天折腾两天,老鼠好像真赶出去了。

话说堵空调孔泡沫胶真没用,我们昨天用泡沫胶堵住洞口把老鼠封里面了,老鼠折腾到后半夜,咬了个洞跑出去了,动静老大了,还好我白天骑车实在太累了,迷糊听了一会儿就睡着了,今天用钢丝球堵上,目前为止都挺安静。

视频是我们在上面放了粘鼠板,怀疑老鼠被黏住了,工人说今天没空,只能硬着头皮自己上,两个人都好害怕空调口一打开老鼠跑出来跑我们头上脸上[允悲] http://t.cn/AXyBVAJw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