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的笔记
(应该是23/24年月末评价时准备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 我是从日本来的21岁练习生masato
我的第一个目标是正式出道
虽然未来还有更远大的目标
但首先我会努力在inkode以出色的爱豆身份出道
努力去实现这第一个目标
那个时候韩语还不太熟练 所以每写一句韩文都会在下面用日语再写一遍 大概写了三本这么厚的日记本 为了在韩国出道从刚开始做练习生时期就坚持用韩文写笔记 到男宝时能很顺畅的用韩文写完一整个赛期的日记(日记:①http://t.cn/AX7qiyfK②http://t.cn/AX75qd9A)和说出流利的口语 真的很不容易吧 http://t.cn/AXyBW06d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