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来的朋友们,去平西夜市吃点啥?
买了芒果花,5块钱,撒了辣椒粉。一定要趁着凉吃,脆生生的,热了就蔫儿了软了不好吃。我喜欢这个味道。
假蒌夹,10块钱任选三种,上面撒甘梅粉。味道还可以,推荐紫苏叶夹肉的,油炸的比较油腻,吃几块就够了,我们三个人没吃完。
鲜榨甘蔗汁,5块钱一小杯,好喝推荐必买。
蜜汁排骨12块一串,味道不错,可以分着吃。
蚝仔蛋15块六个,挺好吃的,可买可不买。
还有一卷筒粉,我感觉特别像肠粉里面可以加肉,可以加菜或者荤素两搭,它是夜市上最火爆的摊位之一。
回来在路上买了红色菠萝蜜,菠萝蜜就红色的比较好吃,汁水多脆甜。还有黄色的品种就比较常见,相比之下就一般般了。
吃完这些已经撑得不行,因为中午吃了二两老友粉,实在吃不下去更多了。还有好多没尝试的。
-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