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ison媽媽
25-12-11 08:45

早上好
早餐吃食 米糊糊(小老太的我年轻时就钟爱糊糊类食物 软烂的暇气喜饭) 芭乐(我还是喜欢红色的有酸口感)酸奶 配老演员三件套(咖啡 面包 坚果)
个人特别喜欢儿童食品(大概小时候亏得慌 现在补偿自己的心里)[不愧是你]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