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了,连一句道别都不能有。
这三个月咖啡真是被我喝出花了……
我不爱美式太苦了,喝拿铁又感觉甜,最初用美式加椰树椰汁,还不错,只是我这边买椰树牌椰汁有点不方便,去中超很远,于是研究出用不同牌子的拿铁配美式,不甜也不苦!
我真是个天才!
#冰美式##咖啡#
发布于 菲律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