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蜜金柑上了
金柑我吃了一周多了,是我收到样品最多的一个水果,不过不同的金柑风味甜度脆度还是有区别。
我从中挑了一个我觉得最好的上,多汁纯甜,没涩味。而且几乎每一颗口味都稳定的脆和甜。
不同个头的口味差别不大,但越大颗的得房率高(果肉多),口感会好一些(渣少),霸王果吃起来最爽。
我也很想吐槽,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卖上价,今年每家金柑都是独立包装。不是免洗哈,吃之前还是要洗洗再吃。
🧡评论区挑5个小伙伴,一人一箱大果[笑哈哈] http://t.cn/AXygTIMb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