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随手一点居然有9000人在听《得闲谨制》,作为一个影视作品主题曲,这个在听人数蛮可以诶,主要是真的好好听,我这几天一闭眼,要么是“假惺惺,假惺惺,做人何必假惺惺”,要么“我就一破钳工不能上天入地”要么就是“无法长大,烟花在爆炸” ,每一段都好听 #得闲谨制#
发布于 江苏
我随手一点居然有9000人在听《得闲谨制》,作为一个影视作品主题曲,这个在听人数蛮可以诶,主要是真的好好听,我这几天一闭眼,要么是“假惺惺,假惺惺,做人何必假惺惺”,要么“我就一破钳工不能上天入地”要么就是“无法长大,烟花在爆炸” ,每一段都好听 #得闲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