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起司我
25-12-12 02:15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雪兔椰猫 亲爱的小汁生日快乐🥳!!一起过第二个生日啦 真好呀🙌!你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小宝宝 希望你可以事都不要憋在心里 发泄出来最好呀 拒绝憋坏自己也可以来跟我说呀🤗🤏。希望我们小汁越来越幸福开心 中大奖!发大财!!倒霉事 坏情绪离我们宝宝1440千米!生日快乐宝宝!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