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去独闲
25-12-12 13:0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紫呀,如果选中麻烦厚码。好累呀,读研幸运进了大组跟了一个牛导,资源很好,但是也非常push,实验室007全年无休喘不过气来。马上要毕业了,然后现在问我要不要读博。读书读得我很痛苦,但是我们这一行不读博又没太多出路。一直在拖啊拖的闭着眼睛逃避这个问题,但是快避不开了,后面的一系列规划安排都依托于这个决定。已经是家庭里学历最高的了,没人能给我更好的意见了,但我自己好像也做不出决定。[单身狗]】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