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a_hola
25-12-12 15:5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251212 艺俊泡泡/斑比泡泡/河玟泡泡 好好笑……现在不管干啥 最后结尾都是“难道是守护天使?!” 而且斑比这个想法也好可爱,不觉得自己买炸玉米这个行为是在做守护天使的事…反而觉得吃自己买回来的炸玉米的人是在做守护天使做的事…………然后银虎终于吃上炸玉米了。

💙不是 我暂时来趟休息室就发现有炸玉米呢
💙吃了一颗 今天的超好吃的呢?!?
💙我现在一直在吃…
💙晕 莫非是守护天使的礼物????????
💙大发
💙河玟请吃肉呢.??
💙守护天使....??
💙虽然可疑 但吃了再说🤔
💙河玟nim甚至请吃了烤肉串
💙今天是河玟尼哥~
(肚子圆鼓鼓狗勾)
💙(好像是守护天使唉 保密保密)

💗炸玉米好好吃ㅎㅎㅎ
💗啊艺俊哥也吃了啊
💗应该已经变很潮了
💗啊 因为撒了炼乳
💗刚才银虎也捻来吃了
💗大家都是守护天使吗
💗 🧐

🖤肉~肉~
🖤是守护天使呢~?还是不是呢~?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