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田仁推文转载】爸爸的Zyre03测评来了!(机翻)
这次我用内置(Inner)和外置(Outer)两种底板
对话题中的 Zyre 03 胶皮进行了对比试打。
我自己的试打感受如下:
内置(Inner)
• 持球感较强,更容易把旋转卷进去。
• loop 球(弧圈球)之类的技术更好做的印象。
• 和外置相比速度稍弱,但整体更稳定。
• 我个人还挺喜欢这种手感。
外置(Outer)
• 旋转也能上,但因为速度更快,球更容易走直线。
• 因为弹性大,常会打过台,需要习惯之后才能控制好。
• 速度型弧圈非常容易打出来。
• 球自己就很容易出速度,因此对上来球如果时机被对手抓住,也更容易被快速反击。很适合攻击型选手。
我觉得两种都会根据打法不同而分出喜好。
但就我个人来说,如果能驾驭速度更快的外置,并把各种技术都用起来,应该会变得非常厉害——我有这种感觉 🤔
@BUTTERFLY_JAPAN
@takurepo
(视频使用球拍内置碳板:张本智和内置ZLC
外置碳板:维斯卡利亚)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