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眼球出血后第一次化妆
诶嘛前面半个眼球出血,贼拉恐怖,半个月没化
Mjj那个笔太好使…画了卧蚕又画了下至
完全的万能,也很好晕染
睫毛是婉嫔的镜头缪斯…好看呀好看呀!很轻薄
上眼完全无感
#拉满气血感的彩妆搭子##不是用的就是玩##美妆v赏#
发布于 江苏
这个眼球出血后第一次化妆
诶嘛前面半个眼球出血,贼拉恐怖,半个月没化
Mjj那个笔太好使…画了卧蚕又画了下至
完全的万能,也很好晕染
睫毛是婉嫔的镜头缪斯…好看呀好看呀!很轻薄
上眼完全无感
#拉满气血感的彩妆搭子##不是用的就是玩##美妆v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