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摸索到了适合我的冬天的运动方式:
晚上爬楼梯五趟,回来跳个十几分钟的操,最后拉伸十几分钟。
因为都是十几分钟不像之前爬楼梯10趟起,跳操半小时起还得是HIIT,所以完全没有畏难情绪,0启动压力,我连运动服都不换,穿着睡衣就去爬楼
如果不想出门就纯跳操,推荐图上的这个up主,给有氧训练都加上了歌单!!让枯燥难熬的训练轻松了不少!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