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当时朋友的末日的战斗系统都做一半了[裂开]然后我就开始搞同人,我每想出一个东西两年后就有人把它做出来(根本不一样)故事题材已经不是很喜欢了,不想再弄!故事忘了30%还都是关键信息。我编剧情老是做成悬疑。
cg画的还挺可爱的但不敢发,这个是主人公的背影,我都坑了两年了!二值笔像素真可爱啊。
虽然穿着中式校服 但不是校园题材。它们学校是一个呃想成把线性RPG模式套到教学楼上。它们小镇是一个呃,一个星球。好无聊啊。有一个巨无敌慢的陨石龟速在十年间靠近。
主人公它姐叫祝仁木我以前经常画(p3)它会骑摩的,还会煎鸡蛋卷。它的发卡是一个理想刚体。
好无聊啊!
发布于 英国
